close

英文不夠好的結果就是….

 

想說最近紐約天氣熱,頭髮想說要來各乾淨俐落點的感覺

雖然我平常不是很注重頭上三千煩惱絲,反正簡單、乾淨階得宜

剛好下午沒事,想說之前在FLUSHING這邊的台灣阿姨的店裡剪過了

這次,換一家看看好了

於是,前往了離我住的地方三分鐘的一家 barber

裡面是一個像西班牙人,身上很多刺青,耳朵洞很大,嘴上還有穿環的嬉皮客.

“Yo! How’s going?”

慘了,踏進來就給他走出去好像會有點危險的感覺

算了,反正,就剪個頭髮嘛?!把頭髮兩側旁邊修一修就好了?!

應該不容易阿?!

於是,他就問我要怎樣剪?

我回答: Sharp and short!

他講得挺快,嘰嘰囌囌的帶了些口音我面露疑惑請他在說一次

他說: what number you want?

Number? 剪頭髮跟號碼有什麼關係?

想說,這樣下去,他可能會失去耐心一一解釋給我聽

算了,就2號好了!! 我想應該是造型的號碼吧!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第一刀,從旁邊理下去,恩!沒錯心想不旁邊就是大概要這種短的程度

第二刀,…..NO!!!!! 直接給我從中線旁邊一點下去了…..

我心都涼了一半….我跟他說我並不是要剪這樣子的阿!

他說: Man! I asked you twice! I thought you are ok with No.2!

能怎麼辦呢?生氣也不是辦法阿….

好吧! 算了...就摸摸鼻子了誰叫我英文不夠好又自己沒問清楚

距離上次理這種"入伍生頭”…是九年前了…..

想到八月中還要實習,看樣子我得穿西裝頂個大光頭了

T^T

 ball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fra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