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leep no more

 Sleep no more

 

Sleep no more? What is this?當朋友問我說有沒有興趣一起去看的時候?我一點頭緒都沒有,想說既然來了…why not? 於是就一口氣答應要去看。不過,說好要去看前要做點功課,不過,像我這種粗線條的男生,直到了當天下午,才在圖書館裡面上網查了一些關於馬克白的故事內容,臨時抱佛腳一下,深怕自己付了$80美金,結果只是進去傻笑,那也未免太不划算了吧?!

 

故事內容,我想我就不詳加敘述了,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WIKI查一下,在這邊就分享一下我的關後心得。

於是我與四位非文藝青年類的女性友人們,浩浩蕩蕩的前往這傳說把整棟建築都改建成劇場的旅館。

一進去這昏暗的旅館,工作人員要求不能帶包包,原本想說省個三塊美金的寄物費,工作人員挺堅持的,還是寄放了。(後來證實,確實有需要寄放因為連續三個小時都在這像迷宮的旅館裡走路,背個包包應該很快就有五十肩的症狀了)

進去裡面,工作人員都有人數的管制,一次開放多少人,分批進入。一進去,這裡是哪裡?? 鬼屋麻!! 全都看不見,我想說等等要是有人衝過來抱我或嚇我,我應該會打他吧?! 原來,這黑暗的空間只是再給觀眾培養情緒用的。

進入到華麗的大廳後,有位有著濃濃英國腔的紳士會講解一下行程,不過,我並沒有很注意再聽,只聽到說裡面不能講話、不能拍照、大家都要帶著面具等。

 

終於,輪到我們進去了,心裡惴惴不安,一位美麗的女士,用著深沉迷人的嗓音告訴大家把面具戴上跟著她前往電梯,並準備好好享受著這難忘的旅程。

電梯內有位也留著英式旁分的Door man,很有禮貌的像大家問好,但我開始有點有著不安的感覺,果然,電梯不知道是向上還是向下,門開了!一片黑暗,在最前面的那位男士一腳就跨出了門。此時此刻!!Door man手舉起來了,電梯門瞬間關起,前往下個層樓….我心想:天阿!我是來鬼屋了嘛我!

果然,我的不安成真,第二層樓時,我的朋友們都出去了,正當我要跨出那一步時,Mr. Door Man 就把手舉了起來,這時,我最會用的英文單字,應該是那個”S”的那個字吧?! “SUPER!!” (最好是!)

於是,我整整三個小時,就處於不能講話,在那昏暗的旅館內走了三個小時。

說真的,像我自認為是體力還算不錯的人都覺得累了。整整五層樓大,演員不會說話,就這樣忙碌的穿梭在這各個場景之中,裡面有陰暗的森林、墓地、舞會會場、陰森森的病房應有盡有。

劇情,網路上都有,我就不加詳述了,畢竟每個人看完的感受並不會一樣。

就我個人而言,我覺得花這$80美金是很值得的,不管是裡面精心的佈置,演員有水準又敬業的演出(18),在我們用著純藝術的角度去欣賞的同時在心中也不禁豎起了大拇指。

 260414_902764201142_115650_42872771_7626897_n.jpg

 

 

 handout_16sleepno4_arts__1257449638_5337.jpgSleep-No-More-3.jpgSleep-No-More-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fra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